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下雨了。雨不大,它們像一群活潑的小天使,從天空劃過。劃破了幽靜的天空,賦予大地生機。 

 我漫步在小路上,雨滴連接不斷地落下來,捲起的雨花如煙似霧。咦,它們是不是趁媽媽不注意,偷偷跑到人間來玩的?這群小調皮,它們在空中歡快地跳着芭蕾,降落人間后,有的在小河裡開心地嬉戲;有的在屋頂漫步;有的抱着小草向打家問好;有的睡在花朵的懷裡,做着美夢……  

 我伸出手,竟然接到了一個小雨點。它張着嘴,睜大眼睛望着我,無聲地笑着。  

 孩子們歡快地從家裡跑出來,赤着腳丫,張開大嘴,細細品味着大自然的乳汁。這乳汁無色、無味,不像湯汁那樣美味,也不像果汁那樣甜爽,但其中的滋味妙不可言/ 

 雨後,天晴了,陽光喚醒了彩虹。瞧,橘子熟了,人們興高采烈地摘下它,是雨讓他成長;遠方那一叢美麗的小雛菊,在陽光的照射下,跳起美麗的舞蹈;那富有生機的小草,絕不在暴風雨面前低頭,是雨讓它懂得了生命的意義……  

 雨中,一切都醉了/雨夜,世界香甜地睡了。 

 窗外,雨滋潤了大地,滋潤了花朵,滋潤了你和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