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同 桌 

  我的同桌頭頂上有一個小辮子,後腦勺還有兩個小掃把似的辮子,誰被這“小掃把”劃過,就會說:“好癢啊!”她還有一雙天真無邪的眼睛,上面還有一個拱橋似的眉毛。  

  她的優點是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忘了帶尺子,她看着我可憐的樣子,沒等我開口,她就爽快的把自己尺子借給了我,才讓我闖過了難關,她看見我沒有被老師批評,她也很高興。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她也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數學考試,她把“+”給寫成了“—”,粗心大意像“牢房”一樣,把人給關了起來。她為了這個毛病也沒少挨爸爸媽媽和老師的批評,她決心把這個毛病給改掉,為擺脫這個“牢房”,她努力學習,終於考到好成績,得到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誇獎,減少家長到學校的次數。 

  這就是我的同桌——小紅。 

  指導老師:潘老師 

  2008年4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