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苦中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中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苦中樂 

  苦中樂有非常多的例子,我們可以板着手指頭想一想,比如有掃樓梯、拖浴室……。但這次卻很特別——給小鳥清理房間。 

  別聽着簡單就以為做起來很簡單。正是對這個活我一竅不通,只好請了個助手——姥姥。 

  一大早我和姥姥拎着鳥籠下了樓,湊齊了工具便開始清理鳥籠了。我被安排到了一項活“除鳥糞”。因為時間長的原因,許多鳥糞都粘在了紙殼上很不好除。我拿起小木棍小心奕奕地伸進鳥籠里開始除糞行動。這件事幾乎超出我的想象,一切是那麼的順利! 

  “嘩”的一聲,只見姥姥把鳥籠立了起來,倒掉了鳥糞,可就在這時,小鳥被落下的空食盆壓在了下面動彈不得,等待着求救。 

  鳥籠清理乾淨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苦中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中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