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接力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接力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八一小學三年級運動會,老師把我們帶到南操場。

  首先,第一輪是三(9)班對三(10)班,過了幾分鐘就能到三五班對三六班了。

  我們準備好了,只見了裁判員說:“預備。”只見槍聲一響,我們班的鄧中翰飛快地跑了起來,等他跑到終點三六班早已開跑。

  接下來是我們班的“飛毛腿”羅維奇跑了。只見看他像一隻豹子一樣猛地跑了起來,這才跑贏了三六班。

  可是到了第三個羅毅之後,又落棒了,那次他沒有接住。

  到了劉昌貴了,只見他神速般的速度跑贏了三六班的楊濤。

  第五個便士候補隊員陳佳慧。裁判員一把槍打響了陳佳慧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到了終點接給了郭雅萍,他以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給了鄭炳山。

  接着的鄧炳山以風一般的速度遙遙領先。

  第七個是鍾生平,鍾生平他一聽見槍聲砰的一聲他就跑了起來,儘管他是三六班的一個男生跑過了他。

  第八個是我,我信心十足地站在跑道上“砰”槍聲一響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給了鍾欣媚。

  第九個是……

  就這樣,緊張而又精彩的接力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接力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