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陽台上望着無邊無際的天空,突然,一隻小鳥飛到我的身邊說:“咱們一起到天上飛一下吧!”我說:“我根本不會飛,哪能到天上呀?”小鳥說:“你只要雙腿合在一起,雙手不停地擺動,你就能飛!”我試了一下,啊!我真的飛了起來,然後我離開了陽台,和小鳥飛向藍天,我低頭一看,市政廣場、樂園小區、易初蓮花真是太美了!無數的人在馬路上行走,無數輛汽車在馬路上奔馳,還有許多老人和小孩在樹下乘涼。我對小鳥說:“咱們去宇宙吧!”小鳥說:“到宇宙恐怕不行,那裡空氣稀薄。”我說:“試一下吧!”我倆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個星球,剛落到那裡,就發現一個美女向我倆走來,我一看,原來是嫦娥呀!嫦娥對我說:“請到我這裡來做做客吧!”我說:“哦,不用了,我明天還得上學呢!”她說:“那下次見吧!”我倆就飛回了地球,剛回到地球,我就感到全身無力,結果一下子摔到了下面,把我摔醒了,我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啊!

  泰山外國語學校三年級:許弘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