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亦是中國家,我的夢亦是中國夢。沐浴着祖國的愛心,滋潤着華夏的人民,無論我們走了多遠,始終無法忘記,我們的根——中國!

  我有一個簡簡單單的夢想,遙不可及又近在咫尺,那就是——做一個慈善家。中國大地,繁榮昌盛,可還是有許多的貧困者,他們每天連一天三頓都成問題,家庭貧困之極,每年只能靠國家給的貧困金過日子。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把自己的財產全部捐給了世界各地的貧困者,他的行為感動了世界。一個人成功的人,不在於錢多少,而在於他是否有一顆感恩的心。救濟別人,救濟了別人,溫暖了自己。世界上有錢的人千千萬萬,而又有幾人能做到比爾蓋茨這樣?有些人只顧及自己的利益,這種人哪怕在成功,也不能做到真正的成功,因為他沒有一顆會感動的心。祖國大地賜予了你成功的機會,你要懂得回報,回報祖國,回報社會,回報幫助過你的人……慈善不是錢,慈善所需要的是錢買不到的——慈心。我曾經說過“我以後要把我所有財產的九分之八全部捐出去。”我並不會只說不做,我會努力學習,向遠方看齊,往高處走,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忘記我最初的夢想——做一個慈善家。我要讓全世界的人們觸摸到心靈中最美的事物——善良,我要讓全世界的人們知道那些貧困者的痛苦,我要讓全世界的人們明白錢是冷的,心卻是熱的……祖國賜予了你成功的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抓住機會,努力上進,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祖國,已成功回報世界。慈善家捐款不是為了讓別人都崇拜自己、讚歎自己,只是為了讓那些可憐的人吃上米飯,讓小朋友們可以上學,將來回報祖國,一代一代把這種精神傳揚下去……我要做一個慈善家,走遍世界各地,幫一幫,那些遇上困難的人,慈善家,每一次捐款,捐的不僅是冷冰冰錢,更是善良的心……

  我的家亦是中國家,我的夢亦是中國夢。

  江蘇揚州儀征市新城小學五年級:陶海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