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和睦的春光下,生活着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但是他們有的卻不能像我們這樣做遊戲,也不能在課堂上發言,更不能活蹦亂跳的盡享童年的快樂時光。沒錯,他們是一群殘疾人,一群可憐的殘疾人。不!不能這樣說他們,這樣說是對他們身心的傷害,我們不能去過度的可憐他們,因為,人,只要還有生命,只要心臟還在不知疲倦地跳動,血液中就會流淌着一種自尊心,一種偉大的自尊心! 

  在那繁華的城市的街頭,時不時的會看到一位位疲憊不堪的身影,在那城市的大街小巷又常常會看到許多因殘疾而導致的麻煩。 

  但是,我要說的最重要的地方還不是這裡。 

  雖然他們身體有殘疾,但是,絕大多數人卻身有殘而志不殘,他們努力拚出自己生活的天地,卻還是受到了無數人的欺壓,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夢想,所有殘疾人不再受到社會那冷冷的白眼! 

  我夢想,所有殘疾人不再受到那刺耳的唾罵! 

  我夢想!政府拿出自身的一小部分時間,號召全民幫助殘疾人! 

  最後,我夢想,所有殘疾人不再失魂落魄、悲觀厭世,而是變得奮發向上,自強不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