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船,夢想是帆,在夢想的海洋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而我中華,更有屬於我們的中國夢!

  在我的認知里,就是實現國家富強,名族振興,是一個強國之夢,亦是一個富民之夢。中國夢走的是中國道路、弘揚的是中國精神、凝聚的是中國的力量。強國,強的是中國:富民,富的是中國人民,所謂中國夢,歸根到底還是為造福我中華千千萬人民的夢。

  本段為對中國夢的認識

  既然是為造福我千千萬萬中華民族的夢,所以它仰仗的是我中華人民的力量,他需要的是我中華人民的奮鬥,他需要的是我們緊密團結,萬眾一心,他需要的是我中華人民智慧和力量彙集起來,他需要的是我中華民族為實現夢想而堅韌不拔以愛國為核心的民族的精神。

  實現中國夢的需要

  而我中華少年就要有為夢想而敢去想、敢去試、敢去做、敢去拼得精神,為了明天,為了祖國,為了未來,為了成功的人生,我們做起來,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哪怕在追夢的途中碰釘子,摔跟頭,我們也要爬起來,繼續前行。夢有千千萬萬,實現夢想的路有千千萬萬,但是必定有一條路會是我們追夢成功的路,所以,少年們,為自己的夢,為中國夢,努力!努力!!

  發揚我中華少年敢去闖,敢去拼的精神,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

  我的夢,中國夢!有希冀的中國夢,有期許的中國夢,有承諾的中國夢,有擔當的中國夢

  山西運城河津市實驗二中初一:張一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