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終於可以來寫自己的夢想拉,真是開心。平時都是按課本來寫,終於有一天可以放鬆拉!

  今天能寫到自己的夢想可是很榮幸的哦!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的夢想是可以開間餐廳,雖然是有D很無聊,白痴。但是每個人的夢想被人家歧視就很不按,就是在我們那天寫完的時候,同位交流,他看拉我的作文,哈哈大笑對我說:白痴,這哪是夢想啊,都沒有一點創新。“我說:每一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你看拉別人的作文決的很白痴,你就可以取笑別人拉嗎?我告訴你:每一個人都有自尊心,不是可以隨便來批評人家的。“那時候,我的心情不好,大聲的對他講。

  我的成績方面不好,要在自己喜歡那一門去上進,而我漸漸喜歡煮的這一門。所以我很想有這一個餐廳,能帶來開心。所以我將來一定會開餐廳的哦!我是不會被人家取小我的夢想,也會繼續向這夢想出發的。

  MM,你們喜歡煮的這一門嗎?我可會煮好多的東西哦!你們想學的話我可以教你們哦!

  我下次給你們介紹怎麼煮可樂雞哦!會的也來說說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