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忘不了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溫暖如驕陽,偉岸如青山,寬廣如江海……

  ——題記

  父親表達愛的方式很含蓄,他總以嚴肅,冷漠來對待孩子,可是心卻不那樣,父親好像總是想別人看不出他愛孩子。據說選六月過父親節是因為這時的陽光是一年之中最晴朗的,象徵父親給予子女火熱的愛。

  雨嘩嘩的下的很大,因為出門忘記帶散,只好冒雨往家家中跑去,那時,雨下的真的很大,許多孩子都依偎在父母的懷中,我一路小跑,頭髮書了,衣服也濕了,全身上下濕漉漉的,我哭了,我從來沒有淋過雨,在雨中的我終究是放棄了跑步,我慢吞吞的走着,以表示我內心的傷痛,我心裡有着不滅的火,任雨水怎樣澆打,都不可能熄滅,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家中,我狠狠的推開門,眼裡堆滿了怒意,大吼道:“我回來了,你為什麼不去接我啊?”媽媽一臉的疑惑,說:“你爸呢?”“我怎麼知道。”我不禁大聲說道。“你爸不是去接你了嗎?”“……”我以沉默回答了這個問題。突然一陣悅耳的鈴聲響起,打破了此番的寂靜,“喂。嗯她回來了,你趕快回來吧,你沒有穿雨衣呢!快點啊。”。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全身濕淋淋的,頭髮被雨水打濕了粘在臉上,臉上布滿了水珠,我不知道,這是您的淚水,還是雨水,衣褲下流淌着小水珠,衣服都濕濕的貼在身上。您看見我沒事,用沙啞的聲音說:“趕緊把衣服換了,別感冒了。”我獃滯的站在那兒,您的聲音又響起了:“別愣在那兒,快點。”在慌忙中,我換好了衣服,您又忙着給我燒熱水,根本沒有顧及到自己的身體,打理好我的一切后,您睡了,不知道是累的,還是困的。

  第二天,我趕忙起床找您,您的被窩是空的,我的心好失落。媽媽說:“昨天,你爸發燒了,今天稍微好了點,但又因為忙,出去了。“我心裡暖暖的,因為這是愛——父愛!對吧!

  草堰二中初二:夏沫馨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