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龍南,那裡風景優美,人民淳樸,物產豐富,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家鄉的景色真美啊!有風光秀麗連綿不斷的武當山,有樹木茂盛群山環繞的九連山,有古色古香的客家圍屋,有氣勢雄偉的龍頭灘瀑布,有熱鬧非凡,可以健身強體的體育公園。還有美麗的龍翔廣場……

  家鄉的物產也特別豐富,這裡盛產臍橙,當然,也有其他的水果,例如楊梅,板栗,桃子,柚子……,最特色的當然還是臍橙啦。這裡的臍橙有大又多汁,特別的香甜。我們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特產,例如:大蒜,筍乾,鳳眼珍珠,燙皮,腐竹等等。真是五花八門啊。

  我們這裡的人,也非常的熱情好客,如果你想要旅遊的話,不妨來我們這裡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