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胖胖的,眼晴亮亮的,高高的鼻子下一張小小的嘴巴,紅潤潤的。

  我爸爸喜歡看書。你知道我爸爸喜歡到什麼地步嗎?告訴你吧,爸爸有時候因為看書忘記吃飯。爸爸還很關心我的學習。

  上學期爸爸答應我期未考試全班第一就給我買電話手錶。我很高興,堅定的說:“我一定會努力的!”在考試的時候我非常認真,得了第一名。我給爸爸彙報成績的時候,爸爸很高興,立馬給我拿出電話手錶,做為獎勵。咦!爸爸怎麼早就給我買好了電話手錶,不管了!我接過電話手錶樂滋滋的翻看着,眼裡閃爍着興奮的光芒。緊接着爸爸又拿出了平板電腦,微笑着看着我,驕傲的說:“我有一個這麼聰明的兒子,拿着,這也是專門為你買的。”我接過平板電腦,興奮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晚上,我睡不着,心想:為什麼我爸爸提前給我買了?還給我買了平板電腦?難道我爸會算卦,算出我是第一名?不對,一定是在爸爸心目中我永遠都是第一名。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做爸爸心中真正的第一名。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是我的驕傲,我也會成為爸爸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