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37歲,瘦瘦的,個子不太高,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眉毛一又粗又黑,鼻樑高高聳立着,還有一張不太能說的嘴巴,看起來憨厚老實。

  爸爸有時也會幫媽媽做家務,但媽媽說他做家務馬馬虎虎,從不認真,可他對自己喜歡的事情都認認真真的。

  爸爸得愛好很廣泛,有下棋、吹陶笛、寫毛筆字、畫畫等。就來說說下象棋吧,有時候他在家休息,早上一睜眼就拿起手機上網下象棋,手機上下得不過癮就買一副象棋一個人在那裡下。唉!他可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象棋迷啊!再來說說吹陶笛,自從爸爸在玄武湖買了一個陶笛之後,我的耳邊就經常響起悅耳的陶笛聲,讓我覺得心情很愉快,可媽媽卻說爸爸在家吹得吵,爸爸就會一個人跑到小河邊去吹,最近爸爸自學了一首外國樂曲《童年》,吹得可好聽了。

  你看,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愛好廣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