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父親是銀行,父親是港灣,父親是老師,父親是平凡的,在我眼中父親永遠是偉大的。小時候因為家裡窮,爸爸去別處打工去了,他很少回家我也很想他但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好好學習了父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快樂因為父親他經常和我談心,和我去野地了解一些農作物爸爸還叫我了一些禮儀如:吃魚要先把魚眼夾給老人吃這叫高看一眼倒茶時要倒杯子的七分滿就行了。這些都是爸爸教我的,爸爸讓我的一生受益匪淺。

  我爸爸可厲害呢!他考高中的時候,第一次因為三叔得了病,爸爸要照顧三叔所以沒趕上考試!後來因為家庭的原因早早參加了工作,但是好學的心還是沒有停止,在家自學考上了大學!最後眾望所歸爸爸考了全縣第六。

  我的偶像就是爸爸。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沒好好聽講,加上老師不好好教課,我變得越來越菜了,不是以前優秀的田公泰了。爸爸不甘心望子成龍的希望泡湯,他親手那教起了我數學。

  我的爸爸他很好面子,很知書達理,內心在想啥,她和朋友很談得開,當然我爸爸的優點還有很多這是我的爸爸。我希望你們能好好孝敬你們的爸爸。

  河北保定定州市睿智雙語小學六年級:田公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