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桔子的老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桔子的老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還在床上做着甜美的夢。忽然被一陣叫賣聲給吵醒了。我隱約聽到樓下的叫賣聲:“賣桔子啦!賣桔子啦!”我迷迷糊糊的起身看了一下鬧鐘,都7點半了,也是時候起床了。

  於是,我穿好衣服,打開窗戶。往外一看,原來外面下着雨,雖然只是濛濛細雨,但地面已經都被打濕了。我放眼一看,原來就在我家樓下對面的陽台下,停着一輛電瓶三輪車,車上裝着滿滿的一車的桔子,似乎都沒有人來買過。而那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則躲在陽台下面避避雨。我看了好一會兒,都沒有人來買他的桔子。我看着老爺爺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感到一陣酸楚湧上心頭。於是,我決定去買些桔子,我從儲蓄罐里拿了一些我的零用錢,就飛快地衝下樓。來到了老爺爺跟前,說:“老爺爺,給我買兩斤桔子。”老爺爺一看,生意來了,嘴角露出了一絲笑容。我買完后,隨手剝了一個。啊!好甜的桔子。於是,我也吆喝着:“快來買呀!又甜又便宜的桔子,大家快來買呀!”不一會兒,就有很多人來買桔子了。大家都挑選着。老爺爺也樂開了懷。不一會兒,桔子都快賣完了。而老爺爺的衣服也被雨淋濕了。但他仍然很開心。我看到老爺爺的笑容,我也很高興。

  我突然想到:原來,掙錢是那麼的不容易呀!我以後應該節約用錢,要把錢用到刀刃上。

您正在瀏覽: 賣桔子的老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桔子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