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護林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護林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今年37歲,黑黑的臉上卻有一雙大眼睛,看起來,就像嚴肅的老師。爸爸是護林員,爸爸保護的樹林,沒有一棵是枯死了的,沒有一棵砍了的,真是完美無缺。因此人們叫他護林神。

  記得有一天傍晚,天黑沉沉地壓了下來,豆大的雨滴,滴下來,打在地上,“嘩嘩嘩”地響。爸爸吃過晚飯,就披着雨衣去看林子有沒有人搗亂,走到樹林,他忽然看見,一個黑影,正慢慢靠進樹林,爸爸看見后,立刻警覺起來,躲在一棵大樹的後邊,觀察着黑影的動向,影子越來越近,這才看出來,原來是一個手拿斧頭想砍樹的人!只見他,左看看,右瞧瞧,悄悄的來到林中,選好一棵樹,就舉起斧頭,想砍了,這時,爸爸挺身而出,對他說:“住手!想砍樹,門都沒有。”爸爸說的話,把他嚇得瞪口呆。爸爸教導了他,最後說:“你走吧!不要再做這種事了。”那個想砍樹的人認識到了錯誤,說:“我以後再也不來砍樹了。”

  久而久之,爸爸護林神的綽號就這樣傳開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護林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護林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