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讀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讀書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個讀書迷 

  金妤恩 

  我的爸爸特別愛讀書。 

  有一天一早上6點半鐘,我剛起床就看到爸爸拿起一本書看起來。我一看書名叫做《推理1+1》,還挺厚呢,我想,爸爸是不是要一口氣把這本書看完啊? 

  我把早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就上學去了。 

  中午放學回到家裡,我看爸爸還在看書,就問他:“爸爸,你從早上一直看到現在啊?”爸爸頭也不抬,說:“是啊。”我去看飯做好了沒有,廚房裡什麼吃的也沒有。我不高興地大聲對爸爸說:“爸爸,該做午飯了!”他好像沒聽見似的。又過了二十幾分鐘,他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去做飯。剛吃完飯,他又捧起了那本書。 

  我想有什麼辦法讓他不看書呢?於是我趁他去倒水喝的時候,把他的書藏了起來。他回來一看書沒了,就到處找。他知道是我拿了,就問我要,我就是不給他。爸爸也不發脾氣,就又到柜子里拿了一本書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我一看,就問爸爸:“您怎麼這樣愛看書啊?”爸爸看了看我,笑了笑說:“看書能使人增加知識。”說著又看了起來。 

  這天晚上爸爸一直看到凌晨兩點鐘才睡。那時我已經睡了一覺,正起來上廁所。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起來就把家裡的書全部藏起來(我們家裡的書並不多)。爸爸起來一看,書全沒了,就向我要,我不給,還批評他:“您看書太不注意休息啦,這樣對身體不好,看你的眼鏡越戴越厚了。”爸爸說:“好,我以後一定注意。”說完,不知從哪裡又拿出一本書看了起來。 

  唉!老爸真是個讀書迷喲!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讀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