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老頑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老頑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個老頑童曲阜市書院街小學四年級

  丁明慈爸爸已是四十多歲的人了,他在外面是位神情嚴肅,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但是在家裡,很多時候是個老頑童,就像我的一個朋友。一次,我在自己房間里寫作業,爸爸在客廳里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我忽然覺得口渴,就說“爸爸,我渴了,您可以給我倒杯水嗎?”“可以,寶貝,這是我應該做的。”只見爸爸扭着腰,笑嘻嘻雙手捧着一杯熱水,彎腰輕輕放在我面前,就像飯店的服務員。有一天,我寫完家庭作業,看見爸爸看報紙,就建議進行踢毽子比賽,因為踢毽子是我的強項。爸爸放下手中的報紙說:“不行,這不公平。”我說:“那就剪子包袱錘。”(這是我們在不能確定做與不做的情況下常常用的方法。)經過三打兩勝,我贏了。開始我一口氣踢了7個。輪到爸爸踢時,他先用手掂掂毽子,然後把毽子輕輕一拋,抬起左腳就踢,只見他的胳膊向後擺着,脖子伸得老長,屁股卻往後墜着,樣子很搞笑。才踢了兩個,就進入了危險期,因為第2個踢的太遠了,所以爸爸伸長腿也沒踢着飛到桌子後面的毽子,還差點把媽媽踢着,最後以7:2的成績結束了第一輪比賽……爸爸就是這樣常常在我寫完作業后陪我玩一會兒,捉迷藏、跳皮筋、踢毽子、傳皮球等,每次都玩得很盡興。有時他會莫名其妙的笑,有時他會用奇怪的聲音唱一曲美妙的歌曲,搞得我哭笑不得。他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變着法的讓我高興,不讓我感到學習累。十一個春秋過去了,我以爸爸為榮。在我們的生活里,如果沒有爸爸,家裡就會少一份歡樂,少一份幸福。我覺得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如果有下輩子,我多麼希望還做他的女兒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老頑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老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