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雖然去世已經7年了,但我還經常想着他,回憶他生前對我關懷的事,讓我非常懷念他。

  我的爺爺長得濃眉大眼,臉色黝黑,頭髮斑白。經常穿着一件帶着油膩的藍色工作服,因為他是一個修理工,給人們修柴油機、電機。他的技術很高明,沒有修理不好的機器,受到人們的誇獎,是遠近聞名的修理工。

  爺爺對人的態度很和藹可親,講話很幽默,記得我剛會走路學說話的時候,他給我取一個外號叫“欽差”。每當他沒事情的時候,他就把我抱起來,把我扛在肩膀上,嘴裡說:“寶貝欽差,爺爺帶你去買東西吃嘍!”我喜歡吃墨魚,他就給我買。他還給我買玩具。他喜歡撓我的痒痒,讓我格格大笑,他親我的臉蛋的時候,那粗粗硬硬的鬍子弄得我的臉上又癢又又疼但是很舒服,爺爺對我多麼親熱啊!

  不幸的是,在我6歲的時候,爺爺得了重病,搶救無效,永遠地離開了我。每當我回憶我和爺爺一起歡樂的往事,我充滿了感激,又很傷感,爺爺,要是你還活着,該有多好啊!

  爺爺,您的孫子永遠懷念您!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