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打開日記,回憶就如一隻只蝴蝶,帶我走進那個曾經屬於我的秘密花園。

  2003。8。5天氣:晴

  天氣酷熱的使人焦躁不安,心裡的種種事情湧上心頭,暑假前的決定讓我頭昏腦脹。

  “媽媽,我……我可不可以不跳級,我真的不想……”我不知道當時怎樣說出的這句話,只覺的自己在一口一口吞着自釀的苦汁,心裡痛苦萬分。

  媽媽猛地抬頭,眼睛彷彿射出千萬顆子彈,把我穿透,不流一點情面:“那怎麼行,這一暑假你的努力不就付諸東流了嗎?你忘了當時一邊學習,一邊忙着練琴的汗和累了嗎?爸爸媽媽為你跑東跑西,白忙活了嗎?你仔細想想吧……”

  我獃獃地佔在那裡,想着這段時間的辛苦,是啊,這段日子我真的好累,可是……“媽媽,我不想和同學分開,我和他們一起學習了三年啊,我受不了……”不知為什麼,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陽陽,媽媽知道你難過……”媽媽把我攬進懷裡“媽媽,我好累……”

  2004。8。6天氣:晴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起了個大早,洗漱完畢,把家裡打掃一遍,雖然平時也干這些活,但總覺得今天的意義非同尋常。做好早餐,把昨晚做好的生日賀卡放在媽媽的床頭上,便去定生日蛋糕了,當然這是爸爸出的資,我跑得腿。想想媽媽每天早起晚睡,伺候我吃飯上學,晚上陪我讀書寫作業,多辛苦呀,該是我表達心意的時候了。

  訂完蛋糕回來,媽媽已經起床,今天的她比以前美多了。“媽媽,你好漂亮呀!”我沖媽媽微笑。

  終於到了晚上,我把蛋糕擺到餐桌上,點上生日蠟燭,燭光應着媽媽的臉,那麼安靜、溫柔,我輕輕的說了一聲:“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不知怎的,媽媽竟流下淚來,我沒有安慰,只是輕輕地撫摸着她那已摻有銀絲的秀髮……

  我撫摸着一張張又一次被淚水打濕的日記,扉頁上。我輕輕寫上了: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