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辦手抄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辦手抄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日,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任務,讓我們辦一份《手抄報》,我是既興奮,又擔憂,興奮的是我可以充分發揮一番,擔憂的是怕辦不好,媽媽對我說:“沒關係,你想讓它是什麼樣,它就是什麼樣。” 

  我把老師的要求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后說:“四開紙是多大的紙,咱們上哪找去?”就在這時,外公看到了牆上的掛歷,便說:“把掛歷紙一分四份不就成了四開紙了嗎?”媽媽馬上在家裡找出舊掛歷,照外公說的做,不一會兒,一張四開紙就做出來了。我又拿出鉛筆、鋼筆和彩筆,一切工作準備就緒。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由於經驗不足,我就上網找了找怎麼辦手抄報,上面說要先劃分版面。怎麼劃分版面呢?於是,我便拿來一張報紙,比葫蘆畫瓢,依照着劃分了四個版面。這下我心裡有底了,媽媽指導着我先在左上角寫題目《春天的腳步》,然後寫上日期,編者寫上我的大名,我又在網上找了一些關於春天的詩歌和散文,又根據摘抄的內容畫了一些插圖,可最後,還剩下兩版空着,怎麼辦呢?我便在我的“百寶箱”里找了一些課外知識點,但色彩又不豐富了。這時,媽媽說:“來,再讓我給你顯一顯靈。”畫上了細細的樹枝和綠綠的嫩芽。 

  我看了看自己辦的報紙,心裡還挺得意,真是不錯,拿去讓外公、外婆他們看,他們也直誇我。在星期一,我的手抄報被評為“一級手抄報”的榮譽稱號。我的第一份手抄報辦的還挺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辦手抄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辦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