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胡蘿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胡蘿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胡蘿蔔 

  民以食為天,與飲食有關的,自然離不開蔬菜。 

  今天我介紹的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蔬菜:胡蘿蔔。胡蘿蔔原產於中亞和北非,13世紀傳入我國,屬傘形科,一二年生草木植物。 

  在歐美各國,胡蘿蔔視為營養豐富的上等蔬菜,是西餐中不可缺少的佳肴。在日本,胡蘿蔔被尊稱為“人蔘”,人人爭食。它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及大量的糖類`澱粉和維生素B`C等營養物質。胡蘿蔔素經消化分解后變成加倍的維生素A,能促進身體發育`骨骼生長`脂肪分解等,胡蘿蔔素在人體內能轉化為維生素A,有抗癌保健作用,被稱為益壽之菜。 

  用胡蘿蔔能做出許多美味的食物,可以做“涼拌胡蘿蔔”,也可以用胡蘿蔔`西紅柿等做成“沙拉”••••••做這些食物非常方便,吃起來更是色`香`味俱全,還能助於消化呢! 

  胡蘿蔔不但味道好,而且營養豐富,真是棒極了!所以我喜歡吃胡蘿蔔。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胡蘿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胡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