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蘿蔔魔法小學(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蘿蔔魔法小學(4)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胡蘿蔔魔法小學(4) 標籤:胡蘿蔔作文 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 拔蘿蔔作文

胡蘿蔔魔法小學(4) 

  如果說,溫莉和莎琪夢是純屬偶然進入班級的話,那麼只有一種解釋——我們班,我們班的全體——是某種秘密實驗的對象! 

  哇噻!我太聰明了(好自戀~)我簡直就是柯南誒! 

  好,我現在就去問校長. 

  但我忘了一件事情。 

  床是上下鋪的,我正坐在下鋪上. 

  天哪,我撞到 床板了!“痛啊!555555------”“你沒事吧?”溫莉下了一大跳。 

  “算了,事到此步,管——不了那麼多了。”話剛說完,我飛向了校長室。 

  “小雅,米雅!米雅白痴!下節課是戶外實驗課哎!”風聲和說話聲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沒理會。 

  就在這時,時老師一把把我拽住,對我冷冷的說:“校長不在,快回去準備行裝。”不由分說地拖着我回到宿舍,“你該知道,我是這節課的老師。”直到我來到宿舍,把魔法棒塞進書包里她才離去,準確的說,她剛想離開,又轉身過來對溫莉說:“今天你和莎琪夢就不用去了,通知她一下,你們就練習一會兒剛剛學習的哈哈鏡魔法吧。”說完“悠”的一下就“飛”走了。天哪!我從來,不,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都沒看到過時老師如此冷酷!不就是不讓我去校長室嗎。等等,不去校長室!完了完了,不問世事的時老師都知道這個事件,這麼說,全校老師都是我的公敵了。哎,得了,我還是結束這個愚蠢冒險吧,誰知我的推理對不對呢,要是讓老師都成了我的敵人,那可不好。 

  鈴聲響起,上課了。 

  時老師領着我們全班到了黑魔法森林,一路上,雪菲不斷跟我嘀咕:“米雅,你聽過這個名字嗎?五年來我從沒來過這裡呢!” 

  “其實,我何嘗不是呢!”我邊說,邊用餘光偷瞄着隊伍後面連手都不知放在哪的那個什麼劍狼,天知道時老師怎麼會把那個傢伙給我們做安全保障! 

  進了黑魔法森林,我們終於知道什麼叫恐慌,不時聽到“嘶嘶”抽冷氣的聲音,換成你也是那樣,除了光魔法微弱的亮光,周圍黑黢黢一片,樹也很可怕,上面纏着用幻魔法做的蛇頭,並且它們好象都被施了(魔法中有己施魔法和他施魔法,通俗點說,就是一種是給自己施的,一種是給別人施的 ,這種就是他施魔法)黑魔法:移型幻影,在稍不注意時,大樹自己變換陣法,和蛇頭聯繫起來,是某個人為了給我們下馬威。 

  到了目的地,時老師停下了,對我們說:“這堂課是實踐課,老師需要迴避,有什麼事------就碰一下左肩,切記,只能碰一次!”聲音越來越遠,到後來,聲音沒了,老師和劍狼就消失了。 

  我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 

  突然,同學憶含“哇”的一聲大叫,我們連忙望去,切!是條蛇!我說憶含,你也太膽小了吧!同學中一片噓聲。 

  “我說的不是這個!”她指了指蛇頭上,竟還有個蛇頭!同時吐着信子,好怕怕! 

  “這是巨毒蛇王!”雪菲從人堆中走出,“你們讓開。”我們急忙退到旁邊。 

  雪菲拿出魔法棒,使手變冷,變成冷空氣,用力推倒蛇頭上,蛇頭被凍住了。“這是冷凍魔法。”雪菲講解。 

  我們正欽佩雪菲,蛇變大了!變得和高樓一樣高!我們被嚇毛了,腿都發軟。“冷冷------漲熱------熱縮。”傑野哆嗦地說。 

  我們感到蛇信子向我們吐來!

您正在瀏覽: 胡蘿蔔魔法小學(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蘿蔔魔法小學(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