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標籤:各顯神通作文 歡天喜地八仙女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都是天生的“大玩家”,我、李客,毛邑騁、俞明浩聚在一起就玩個瘋天瘋地,而且還各有各的絕招。一句話,就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今天,我們幾個老朋友相約,一起向“杭州樂園”進發。

  我踏着輕快的步伐,腳下像生了風似的,嘴裡吹着口哨,宛轉的口哨聲動人心扉,可還不能表達我喜悅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走進遊樂園。

  我們第一個玩的,也是最緊張,最刺激的“懸挂過山車”了。他們三個和我媽媽看得都頭暈目眩,我卻看得津津有味,彷彿我就坐在上面。我有一種想躍躍欲試的感覺,腦子裡突然衝上一股熱血,決定去試試看。他們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異口同聲問我:“你不會想去試試看吧?”我點點頭。“厲害,真有你的。”他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道。我便大着膽子上去了,隊排得相當長,像一條蜿蜒盤旋的長龍。可真正排到的時候,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上去時,我系好了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了,我的心好像要飛出來似的。過山車開動了,一個俯衝把我那小小的心臟都震碎了,但是我並沒有叫,我印象中的過山車應該再刺激點,說完,過山車就來了個360大旋轉,把我嚇了一大跳,後面的旋轉一個接一個,可我一點都不怕了。但是我下來時,簡直要口吐白沫了,眼前閃爍着“小星星”。但是我還是在我的朋友們面前故作鎮定。朋友們見我面不改色,心不跳,都佩服得五體投地。哈哈!我好好地爽了一把!

  “不一會就到晚上了,我們便去水公園了。可我並不會游泳,只是略懂皮毛,偶爾游游而已,可毛邑騁,在水裡就像條魚,可靈活了,翻滾一個接一個,仰泳,蛙泳,自由泳,樣樣都會,游的速度像“離弦的箭”,可快了。李客還表演起了水上芭蕾,雖說動作不算優美,可也相當不錯了。而俞明浩則會玩衝浪板,玩得可是帥呆了,酷斃了。在衝浪區里,浪一個勁地衝過來,我被刷得一下沖走了,可他們三個安然無恙。他們都笑我是一隻旱鴨子,哎!

  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長處,就像我膽子特別大,而我的好朋友毛邑騁游泳特別厲害,俞明浩則會衝浪的絕技。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

您正在瀏覽: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