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天過的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過的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過的真快樂

  ??早自習

  大家都在認真背誦積累六的“讀讀背背”。書聲充滿了整個教室,充滿了整個學校。很快,我也陶醉在背書中。

  ??大課間

  聽到下課鈴一響,我們像剛出籠的小鳥衝出教室,盡情的玩。男孩子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扔沙包,有的邁步。女孩子們便拿出“工具”:皮筋……,各玩各的,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馬尾巴也有節奏的一甩一甩。偶爾有幾個男生惡作劇,給我們“砸場”,我們女孩子也不甘示弱,向他們發起“衝鋒”,笑聲回蕩在校園間。

  ??午自習

  教室里一片寂靜。老師批改作業,同學們便在座位上:讀書、寫字,偶爾作幾個小動作,引來一陣笑聲,老師只是看了看,沒說什麼。而我早回到1866年,與儒勒?凡爾共同楨察在海底兩萬里的奧秘。

  ??下午最後一節課

  在一陣掌聲中,讀過文章的同學的臉上顯得都是那麼高興、激動。終於輪到我了,我心中彷彿有一隻小兔子,“砰砰砰”地響。終於讀完了文章,台下響起悅耳地掌聲,我自豪地邁着方穩的腳步走下台,環視四周,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天空格外藍,空氣格外清晰,心情也舒暢多了。

  ??放學

  在一陣陣笑聲中,我們離開了學校,拖着有些疲憊的身子,向家中走去。太陽下山了,天邊像刷了紅漆。終於從“牢房”里出來,心情格外開放。感到一天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過的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過的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