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養馬島參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養馬島參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煙台的養馬島,聽說那裡有小魚、小螃蟹等好玩極了!

  剛聽到養馬島這個名字時,我以為養馬島里一定養了不少馬,要不然怎麼會叫養馬島呢?說不准我還能騎一次呢!但一到養馬島我傻了眼,養馬島上沒有一匹馬,這時,有人突然說“看馬。”我的頭快速地向那邊轉過說:“在哪兒,我要騎馬。”“是石頭馬,你要不要照相?”媽媽問。“不照。”我失望的說到。後來我才知道,養馬島以前養過馬,現在已經成為風景區了。

  我走到海邊,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我開始撿鵝卵石,魏叔叔過來說:“這裡有小沙蟹不會夾人。”於是我開始找小沙蟹,我還沒找到,魏叔叔已經找到兩隻了。魏叔叔告訴我,區分小沙蟹的方法很簡單,小沙蟹的殼上有人臉一樣的圖案。我們又來到了海水浴場,黃絲帶一樣的沙灘,鑲嵌在海邊。當我第一腳踩進海里時,浪花寶寶像是來找我玩一樣,來撓我的小腳丫,逗得我來咯咯笑。浪花媽媽來叫孩子們了,但浪花寶寶好像戀戀不捨一樣,一次又一次地來撓我的小腳丫。我撿了一些貝殼和浪花寶寶一起玩起來。

  養馬島上有石頭雕刻的俊馬,有金色的海水浴場,還有美麗的大海。養馬島的風光多麼迷人啊!我愛養馬島!

  三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去養馬島參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養馬島參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