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人的一幕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看電影,電影題目是《燦爛的季節》。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最感人的是金豆在讀他獲獎的作文的時候,令在場所有的人熱淚盈眶。

  原來,金豆是一個孤兒,經常受到同學欺負。後來,他們的城市舉辦了代理媽媽的活動,金豆在活動中找到了一個代理媽媽,從此他就擁有了一個家。不過,他的姐姐和爸爸都不喜歡他。

  有一次,爸爸過生日。金豆看見爸爸沒回家,就跑回奶奶家把儲蓄罐的錢拿來,買42朵玫瑰花送給爸爸,他說:“是媽媽叫我買的。”

  回到家,爸爸對媽媽說:“謝謝你送花給我。”媽媽聽后覺得很奇怪。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金豆說:“爸爸、媽媽,這花是我送的。”媽媽說:“你哪來的錢。”金豆說:“這錢是我儲蓄罐里的。”姐姐和爸爸從此就喜歡上了金豆。

  金豆終於有了一個美滿的家庭,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