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話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王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童話集,不知怎麼的,過了不久,我的眼皮像墜了千斤巨石一般,不由自主地合上了,我迷迷糊糊地進入夢鄉……  

  咦,怎麼我的身體這樣輕?我感到奇怪極了。一會兒,我就像一個氫氣球,飄飄悠悠地上了白雲朵朵的晴空。一陣風吹來,把我吹向了一個色彩繽紛的國家,我的身體越來越沉,慢慢降落在這個國家裡。我定睛一看,一座屋子大門上清清楚楚地寫着“童話王國”  

  四個醒目的大字。我欣喜若狂,急忙跑了進去。  

  這時,我耳邊響起了一陣悅耳的奏樂聲,循聲望去,原來是白雪公主和王子在舉行婚禮呢。再看看周圍,哈,還有幾個可愛有趣的小矮人拉着手,圍着圈兒歡快地跳舞。王宮裡的貴族和大臣們都在喝香檳,吃蛋糕,跳舞,熱鬧極了。我情不自禁地走進去,這時,白雪公主走過來,拉着我的手,請我吃各種美味的食品,七個小矮人也拉着我一起歡快地跳舞,這真使我這個不速之客感到非常愉快。  

  離開了鑼鼓喧天的王宮,我又跑到別的地方。忽然,從天上飄下鵝毛般的雪花,一陣寒風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我望望天空,唉,真奇怪,剛才還是白天,怎麼這麼快就到了黑夜。我踏着雪茫然地走在披上了銀裝的大街上,聞到一股誘人的烤鵝香味,再看看四周,都是一幢幢西式的磚砌的平房,裡面燈火通明。我走着走着,突然發現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女孩靠着一幢大房子蜷着身子坐着,出神地望着一支正在燃燒着的火柴。我恍然大悟:這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呀!我跑過去,用學過的英語對她說:“你好嗎?晚上好!”小女孩用驚奇的眼光望着我,說出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話,意思大概是對我友好把。她劃了一根火柴,叫我看,可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什麼東西來。看看小女孩,阿,瞧她多陶醉。我突然醒悟起來,小女還又冷又餓呀,我立刻脫下外套,披在她身上,可惜我沒帶錢,不能買東西給她吃。她感激地望着我,又說了些我聽不懂的話,接着她用手比劃着介紹些什麼。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冷得受不住了,不得不與小女孩分別,我們都依依不捨。  

  後來,我還看見醜小鴨變白天鵝,人魚公主變了個姑娘,灰姑娘乘着南瓜變的馬車去參加舞會,真讓我流連忘返。  

  唉,真沒勁,一聲響亮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呢。起床后,我還回味着那個有趣的夢。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