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堂妹去北海的《海底世界》遊玩。

  一進門,我就看見玻璃牆有許多許多的海底動物,導遊說“他們在歡迎我們呢”。

  往前走,就是“海底隧道”了,隧道的玻璃外有許多許多的海底生物,有:帶魚、海馬、章魚……,看得我眼花繚亂。

  “快去看美人魚表演呀!”導遊說。我們來到美人魚館,美人魚已經在海底世界里。表演開始了,“美人魚”抱着一條兩米多長的鯊魚游來游去,嚇得我和堂妹直冒出冷汗,還做優美的舞蹈動作呢,之後,他們鑽過奧運五環,還友好地向我們揮揮手,我們一下子好像融為一體了,越看越想看,巴不得跑下去和她們共舞。

  我們又來到鯊魚館,裡面有許多兇猛的鯊魚,有大白鯊、虎皮鯊、護士鯊等等,堂妹嚇得快昏過去了。

  我們本來是想多玩一會兒,可天色已晚,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

  廣西百色田東縣田東一小三(5)班三年級:陳雅雯、舒展

您正在瀏覽: 游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