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 

  我家住在東湖邊,每逢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都要去東湖邊玩。那裡樹木鬱鬱蔥蔥,鳥語花香。 

  記得前幾天,我又到東湖邊去遊玩。一到公園大門,一個白色的物體從天而降,掉在我面前,“蹦”的一下炸開了。我向後退了幾步,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白色的塑料垃圾袋,裡面接連滾出易拉罐、雞蛋殼、紙屑……就在這時,一位盲人走了過來,我趕緊跑過去,扶着他繞過了垃圾袋。我心想,如果人人都像這樣扔垃圾,那大家不都要摔跤嗎? 

  我要建議大家,從現在開始要行動起來,保護河流,不要把廢水排進河裡。要把垃圾放到指定的位置。千萬不要把茶葉水從樓上往下倒,以免發生悲劇。 

  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生態環境,保護空氣,讓山變得更綠,水變得更清,讓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