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廣大市民們: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家,名字叫地球。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地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的提供礦產資源。但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拿礦物資源來說,他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幾百萬年,甚至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如果不加節制的開採,必將加速地球上的礦場資源的枯竭。旱災、洪災、污水四溢、沙塵暴,甚至是沙漠化……這些都是我們平時不起眼的惡習造成的。像隨地吐痰、亂扔垃圾……如果,我們要真正做到保護環境、達到珍惜資源的目的,就要遵守以下幾點要求。

  一、不亂砍伐樹木,不使用一次性用品,要多植樹造林。樹林不僅能製造空氣,還能凈化空氣,使我們能呼吸到新鮮空氣。不在樹上亂刻,要護花護草。

  二、水是生命的泉源,它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如果沒有了水,那麼最後一滴水就是人類的眼淚。

  三、不亂扔垃圾,垃圾不僅會影響市容,還污染環境。

  四、汽車排放的尾氣會嚴重污染環境,所以上下班時,最好騎自行車或坐公交車。騎自行車不僅能減少排污,還能增強體質。

  保護環境要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共同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為了我們的未來,保護和珍惜我們的地球。

  吳興宇

  2011年10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