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高樓東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高樓東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高樓東岩

今天是“五一”,我媽媽的兄弟姐妹、表兄表妹們全都一家三口,一起乘大巴車去我的老家東岩遊玩。

(一)漂流

一下車,大夥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漂流地點—— 門溪。

我們穿上救生衣,上了竹排,啟程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前面出現“激流地帶”。我急忙坐到座位上,才沒有被淋成一隻“落湯雞”。不過,我的鞋子和褲子還是被淋濕了。

最有趣的是“打水仗”。

我的船快接近爸爸的船時,我把“斗笠帽”裝滿水,然後朝爸爸潑去,爸爸也用水潑我。就這樣潑過來、潑過去,直到衣服、褲子、鞋子全都濕了,我才“停戰”。

(二)玩水嬉戲

下午,我們在東岩古碇的小溪邊玩水、捉小蝦、捉魚、撿石子。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我最喜歡撿石子。一到溪邊我就看到一顆漂亮的小花石,我生怕它被別人搶走,急忙撿起把它裝進口袋裡。不久,我的口袋裡裝滿花花綠綠、奇形怪狀的石子,好看極了!

(三)尾聲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高樓東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高樓東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