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抄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作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是讓我們看完課外書後,給你所喜歡的一本書里的主人公或是作者寫一封信。於是,我就看了一本《我是白痴》這本書。看完后,我就給《我是白痴》里的主人公彭鐵男寫了一封信,同時也裝飾了我的信。

  沒想到,開學初,老師錄用了我的作品。但老師還是要求我能修改一下這封信的插圖。於是,我就拿回家,又重新畫了一遍。當我要把那篇作文抄上去的時候。媽媽叮囑我說:“千萬不能寫錯字,否則就前功盡棄了,主要是寫錯了,就影響了美觀了。”因為之前我在抄作文的時候,有好幾次都是寫錯字了,我還被媽媽批了一頓。因此,這一次,我算是小心翼翼地抄,可是,我抄着抄着,我又寫錯字了。媽媽又劈頭蓋臉地批評了我一頓。她說:“為什麼這麼不用心?不是跟你說過了,要百分百的用心的嗎?這隻能怪你平時的習慣不好,老師叫你們抄寫詞語的時候,你經常抄錯,就是對你說了,必須要有好的習慣,你自己看着辦吧!我沒有辦法,只好把那個錯字用透明膠弄掉,再在上面畫了一點圖案。儘管這樣弄,可還是遮不了剛才的“污點”。

  哎!我現在才明白用心去做一件事,是多麼重要呀!

您正在瀏覽: 抄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