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岳王,岳王是個美麗繁華的鄉鎮。

  我家前面有一條洋林河。河面很寬,可以進入很大的貨輪,貨輪上裝滿了貨物。河對岸有卸貨的塔吊,每當貨物到達的時候塔吊就開始工作了,只見它張開大大的爪子,把貨物一船一船的吊上去,把河岸上堆得滿滿的。在河面上有一座高高的大橋,把河的兩岸連接起來,方便兩岸的人們順利通行。河岸邊有許多的田地,有的種蔬菜,有的種糧食。春天的時候,田野里綠油油的,真像給大地母親輔了一層軟軟的綠毯子。

  我家後面有一大片樹林。那裡種着許多品種的樹,有銀杏樹、桂花樹、白玉蘭樹等等。夏天的時候我最喜歡去樹林里乘涼,秋天的時候我最喜歡和媽媽一起到樹林里收集各種形狀的樹葉,把它們拼成美麗的圖畫。

  我的家美嗎?你們想到我的家來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