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熬夜有害健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有害健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看書,最近夏天到了,晚上熱得睡不着覺的時候,我喜歡從我平常看的讀物中,選擇一本書,趴在床上細細閱讀,這樣一看,往往都到了十二點多。

  媽媽一起起來上廁所,發現我房間還亮着燈,過來一看,發現我這麼晚了還沒睡,就很嚴肅的批評了我。媽媽說,晚上熬夜對身體的危害特別的大,就相當於是慢性自殺,晚上睡得晚,白天再補多少小時的睡眠都無濟於事。而且晚上的光線昏暗,看書多了的話,對眼睛也不好。再者,媽媽說別看我晚上這麼精神,等到第二天上課的時候,睡眠不足就會導致精神不振,聽課的效率都沒有辦法保證。

  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意識到熬夜的危害有多大。從今往後,我再也不熬夜了,一定要保證好自己的睡眠質量。

您正在瀏覽: 熬夜有害健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有害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