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吸煙有害健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煙有害健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社會裡,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吸煙的人們,然而,吸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害的。即使我們知道吸煙會危害自己的身體,但是依然有人會不愛護自己的身體,繼續吸着煙。一根小小的煙,卻含有一百多種毒物,對我們的身體是百害無一利。吸煙不僅僅禍害了吸煙者,就連聞到煙的人們,也隨之被禍害了。我們所知道的二手煙,比吸煙者的危害還要大的多。

  因此,吸煙有害健康,那些還在吸煙的人們,請你們放下手中的煙盒吧,走出這個枷鎖,到外面去看一看。我想那些吸煙的人,是不容易戒掉煙癮的,因為一旦接觸了吸煙,便會形成煙癮,最後就擺脫不了煙這個魔抓了。我想,當初吸煙的你們,就是因為好奇,覺得吸煙有意思,如何就接觸了吸煙。卻沒有想到,你們走進了無底深淵,再想爬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雖然是這樣,但是只要我們忍住煙癮,慢慢的,就這樣戒掉。吸煙有害健康,在那個小小的煙盒上面寫到這樣的字,而我們依舊是什麼都不管,所以繼續吸着煙。煙排除的毒物不容小視,它會禍害到我們每一個人,無論是大人,小孩還是老人,只要聞了煙,就相當於吸了二手煙。二手煙的危害比吸煙者的還大。那吸煙的人,不僅僅害了自己,還害了那些無辜的人們。

  吸煙有害健康,情你們放下手中的煙吧,千千萬萬吸煙的人,因為吸煙,得了癌症,肺炎等等之類的疾病。吸煙很容易使人產生癌症,所以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請不要再吸煙了。煙,就像一個灰黑的魔鬼,它的身體是透明的,一旦有人接受了這個魔鬼,那魔鬼就會控制那個人,然後把他操控,最終束縛他,讓所有吸煙的人,都無法逃離他。

  煙就是這麼的恐怖,而這個恐怖,便是在我們當初並不懂,並不在意的好奇心,就接觸了煙。當我們接觸煙的時候,卻沒有發現,他們已經墜入的深淵裡。現在的社會裡,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吸煙,而絕大部分吸煙的人,都是從少年青年開始的。我想,為什麼我們要選擇吸煙呢?吸煙百害無一利,他們卻選擇了吸煙。這大概是由於懵懂的他們,接受了外界的吸引吧!

  我想,作為明白事理的我們,知道吸煙有害健康,我們就應該克制自己的好奇心,所謂壞的東西不要去嘗試,這樣,我們就可以避免了許許多多的外界誘惑,然後保護好自己是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吸煙有害健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煙有害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