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雁盪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遊玩了雁盪山。

  到了雁盪山。我站在山腳,抬頭看山峰,不禁感嘆道:雁盪山真絕呀!那兒的山峰像利刀削過一樣,非常的光滑而且很奇特。

  我們先來到了合掌峰。站在靈峰寺右角看過去,它猶如一隻雄鷹,再看那鋒利的嘴,顯得栩栩如生。我猜想:要是有人去偷神殿的聖器,它準會向你啄過來,把你弄得遍體鱗傷。接着,我們來到了塔頭嶺看雙筍峰。站在這兒,往西看,山峰就像一個梳了髮髻的老奶奶,那神態是如此的逼真。再向東南方向走過去,老奶奶就消失了,出來了一位老爺爺。這是一位長滿鬍鬚的老爺爺。他正站在高山上欣賞着這美景哩!順着山坡下去,出來了一個老僧人,在拱手拜月,一副很虔誠的樣子。

  這就是當地人稱的非常有名的“三景”,即婆婆峰、老頭峰、僧拜峰。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