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獼猴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星期天的時候,我爸爸給我買了三個獼猴桃。其實,這幾個獼猴桃也有點小貴哩!畢竟要三元多一個呢!

  可是,這三隻獼猴桃的命運卻是這樣安排的。第一隻因為我不知道這個獼猴桃的味道怎麼樣?我就把這個獼猴桃吃了,只剩下裡面的心,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而第二隻是媽媽在剝的時候,發現那個獼猴桃乾乾的,就像柴一樣,媽媽咬了一口,特別的難吃,就直接把獼猴桃給扔了。第三隻的時候,看起來長相還不錯,但是我吃了一口,感覺難吃,我就對媽媽說:“這個獼猴桃也很難吃。”媽媽說:“你自己處理吧!”

  於是,我就把這隻獼猴桃也扔進了垃圾桶。就這樣,三隻獼猴桃有大半隻是進入我的肚子里,其他的兩隻多卻到了垃圾桶里去了。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