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躺在床上睡不着,不經意間回想起小學的時候一次摔倒的經歷,雖然那次並沒有讓我看見撞倒我的人,但我聽他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一個男生。

  那是體育課的時候,我們好幾個班上的女生都聚在一起玩跳繩,這樣也是下午的最後一節課,大家都把書包整理好帶到了操場上,就等着學校的鈴聲一響就奔出校門去。但現在距離放學還有十分鐘的時間,我們也匆匆忙忙的結束了跳繩,我正準備飛奔回教室拿書包的時候被從旁邊跑過來的男生撞到了,因為雙方都是處在奔跑的時候,因為慣性的原因把我撞到地上了。那時候我只感覺到身邊都是黑的,腦子很懵,旁邊的同學扶我起來,我試着努力睜開眼睛卻發現是漆黑的一片。等了一會兒緩過勁兒的時候眼睛才慢慢的恢復過來,撞我的那個男生想看看我的傷勢,但我還是很倔強的用手捂住了眼睛,不然眼淚掉出來,也不看那個男生。後來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就結束了那段回憶。

  人生的經歷真的好豐富多彩,在我們遇到的每一個人中都與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以後它們都會成為我們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