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我  

  她,瓜子臉,烏黑的頭髮,月牙似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鼻子有兩個“小橋洞”,紅紅的小嘴巴,肥嘟嘟的臉蛋,可愛極了!  

  她是一個聰明、機靈、可愛的小女孩。  

  滑板學起來非常難,可她在媽媽的幫助下,很快掌握了平衡力,隨心所欲地滑來滑去。有一次,她的同學和爸爸吵起來了,她機靈一動,很快就把這件事辦好了。她喜歡剪紙,有一次,她剪了一隻小羊,放在爸爸、媽媽的床頭前說:“爸爸、媽媽,這是一隻小羊,它代表我,因為我姓楊,它晚上陪你們睡覺,看見它就是像看見我一樣。”爸爸、媽媽相互看着對方,會心一笑說:“這孩子真可愛。”  

  同時,她身體棒棒的,是因為愛吃飯菜,不挑食。  

  她不但有優點,而且還有小缺點,比如:她不愛收拾自己的房間,她有時會不聽家長的話,想要的東西偏要讓家長買......  

  優點和缺點不是一成不變的,是可以相互轉化的。一不留神,優點就轉化為缺點,以前,她寫的字相當好,現在很差。經過艱辛努力,缺點也可以變成優點,以前,她作文寫的很差,現在寫的很好。  

  她為了告誡自己,要成為優秀的孩子,就要取長補短,吸取別人的優點,補上自己的缺點。  

  她是誰?她就是南江縣實驗小學三(四)班楊珩。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