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冬天,狂風掃蕩着這個城市,大雪也化成一個個雪精靈點點灑在大地上。風雪中,隱隱約約可見一位老奶奶穿着一件單薄又發黃的大衣,還穿着一雙已經破爛不堪的布鞋,提着兩筐青菜在城市中穿梭。

  老奶奶緩緩地走到馬路邊,想問旁邊的路人,菜市場怎麼走?可還沒等老奶奶開口,路人就覺得老奶奶太臟,便捂住鼻子,急匆匆地走開了。因為走得太急了,路人不小心撞到老奶奶。老奶奶年老了站不穩,一下子摔倒在地上,竹筐里的菜也全灑了。我看到這一幕,覺得老奶奶好可憐,想去幫老奶奶,可一旁的姐姐卻扯着我的衣服說:“小孩不要別多管閑事,這可能是碰瓷!” 這時,雪下得更大了,只見片片雪花落在老奶奶本已白花花的頭髮上,顯得更加的雪白。路人見雪下大了也急忙忙的找地方躲雪,來來往往的人卻沒有一個去扶老奶奶起來。 過了一會兒,一位初中生放學回家,看見老奶奶倒在地上,便趕忙跑過去將老奶奶扶起來,還幫老奶奶把灑在地上的青菜給撿了回來,並問老奶奶:“奶奶這是要去菜市場嗎?” 老奶奶回答:“是啊!”初中生便幫奶奶提着兩筐青菜,帶着奶奶去菜市場。旁邊的路人看到這一幕,都向初中生豎起了大拇指,紛紛讚歎到: “這孩子真棒!” “是我的話,我就怕碰瓷。”

  “這孩子真善良!” …… 我也不禁的感嘆到:他真令我敬佩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