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豆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的成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就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拿一顆綠豆,把它放在水裡,觀察它會有什麼變化,然後每天記錄下它的變化,然後交上去自己的觀察日記和綠豆。

  我在家裡挑選了一顆最大的綠豆,然後我想到自己還有一個沒有用的杯子,正好可以放我養的綠豆,不過一顆綠豆嘛,放在水裡能有什麼變化,最多也就是成為了水裡的綠豆嘛。

  綠豆放在水裡的第一天沒有任何的變化,第二天也沒有變化,我就說不會有什麼變化的,也不記得是過了幾天,我不經意間發現綠豆的外皮居然裂開了,我想一定是泡在水裡太長時間了,裂開也是自然的。後來我發現居然冒出來一個小嫩芽,還真的挺神奇的呢。

  這很像我們經常玩的那個泡大球,各種顏色的,而且摸起來軟軟的,放在水裡泡上一會就會越來越大,時間越久,它也長大的越大,我們還比賽看誰的最後是最大的。

  媽媽說豆芽就是這樣長出來的,原來豆芽也是從綠豆長大的啊,我還以為從一開始它就是豆芽的模樣,我問媽媽,那是不是有了很多綠豆的話,就可以自己做豆芽吃了,這我才知道原來以前都是這樣自己做的,而且現在也有人這樣自己做,覺得健康沒有污染,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是不是和買來的一樣,等有機會我也要自己做着吃。

您正在瀏覽: 綠豆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