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操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做操 標籤:做操作文

  “一二一……”一陣陣響亮,清脆的口號聲,回蕩在校園上空。咦,這是怎麼回事兒呀?原來,今天下午要舉行廣播操比賽。全校師生都在集中訓練,備戰廣播操比賽呢!今天下午比賽開始了!我們排隊入場,大家精神抖擻,腰桿挺直,像一個個剛入隊的解放軍叔叔。一進操場,我們跑得筆直,嘴裡還不停的喊着口號“一、一、一二一……”我往前看看,只見我們班舉牌子的同學——肖肖,別看他平時做操不會做,現在葛老師讓他舉牌子,他倒站得腰桿挺直,一動也不動,以前上課時坐不住,看他現在舉牌子的一股勁,這對一向好動的肖肖來說還真不簡單哩!做操的音樂聲響起了,我們精神飽滿,動作一致,個個都很投入,因為我們班同學一向都是不服輸的,大家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要打贏這場比賽。做完了操,我們緊張地回到了教室,現在,葉老師組織我們去看高年級同學做操,他們整齊的服裝,規範的動作,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這個皓月當空的夜晚,我睡得很香,我夢見:我們又得了一個第一名,有幾個同學高興得抱在一起痛哭,葉老師也喃喃地說道:“贏了以後不能驕傲。”“又是一節體育課!”“又可以踢足球啦!”我們滿懷希望地來到操場時,才發現踢足球是沒戲了,葉老師倒拿出了一個新式武器:大音響。“這節課,我們來學習新的廣播體操。”“啊!”全班幾乎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不過,”葉老師神秘地說,“提早學完的話可以去自由活動!”這彷彿是一枚炸彈,又炸醒了我們。“一,二,三,四……”預備節開始了。我們先保持立正姿勢,兩隻手從體側慢慢向上舉,快到頭頂時停住,然後兩手用力撐大,在頭頂轉四下,然後從前面慢慢放下來,轉過來在體側面,再轉動四下,在兩隻手轉動的同時,腳跟還要跟着踮起……好不容易學完了,葉老師讓我們隨意組合過關,過關了就可以去自由活動。這時,有幾個學得不認真地同學就抱怨起來了:“我還不會做,怎麼辦呢?”“真是的,我還沒學會呢!”……這不,老師走過來給我們過關了,起先是幾個人一起在過,可旁邊跟着做的人越來越多了,他們都想儘快僥倖過關,去自由活動嘛!終於輪到我了,我第三節和第八節有好幾個動作都做得不太標準,經過老師一番指點才磕磕絆絆地過了關。唉,沒想到做廣播操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

  做廣播操能鍛煉身體,我可要認真地做噢!

  五小三年級:李帥

您正在瀏覽: 做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