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睦相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相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睦相處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森林裡住着小兔、小松鼠和小豬。有一天,小兔和小松鼠在玩遊戲,小豬看見了,說:“我們一起玩吧!”小兔說:“不行,不行,你太髒了,小心弄髒我的新衣服。”小松鼠說:“你太髒了,你看,你弄得一身的泥巴,我們才不跟你玩呢!”小豬聽了,垂頭喪氣地坐在草地上,自言自語地說:“我真得那麼臟,那麼令人討厭嗎?”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小豬仍然沒有交到一個朋友。一天,從草叢中傳來一陣尖叫聲,把小豬的美夢吵醒了。小豬想:真是的,是誰打斷了我的美夢啊?小豬一骨碌爬起來,推開門,跑到草地上一看,啊,不得了,一條好久沒吃東西的七步蛇,正要把小兔當開胃餐呢!小松鼠爬在樹上,眼睜睜地看着毒蛇要吃小兔,束手無策。小豬看到這裡,想都沒想,就衝上去,擋住毒蛇的去路,保護小兔。毒蛇看到小豬,嚇了一大跳,急忙往後退了幾步,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豬,它還不配做我的對手。”毒蛇自言自語地說。於是,毒蛇放鬆了警惕,大膽地向小兔進攻。小兔嚇壞了,就在毒蛇要吃掉小兔的那一剎那,小豬眼疾手快地抓起毒蛇,使勁地扔了出去,只聽得“嘭”的一聲,毒蛇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腦袋上起了一個大包,毒蛇見自己戰敗了,就灰溜溜地逃走了。小兔:“謝謝你!”小豬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小兔和小松鼠說:“來,我們一起玩吧!”

  從此,小兔、小松鼠和小豬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成了和睦相處的好鄰居。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和睦相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