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睦相處數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相處數第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五,我和小夥伴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到濱河遊了園去滑冰。在公交車上發生了令人氣憤的事。 

  我們大家都在車上找了好座位坐了下來,這時,上來一位中年婦女,她衣衫襤褸,提着一筐雞蛋,那雞蛋堆得滿滿的,好像要去買,緊接着來了一位二三十歲的女人,她穿着最時髦的皮衣,穿着商店裡2000元的皮鞋。我和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哇!好一個時髦女郎!”……過了一會兒,汽車發動了,穿過龍頭山隧道,在十字路口時來了一個急剎車,汽車向前傾了一下,那位中年婦女,向前一傾,在那位時髦女郎的鞋子上踩了一個凹形,那位女郎大聲呵斥道:“你這鄉巴佬,這鞋子2000多元,踩壞了你賠得起嗎?”中年婦女知識一直支支吾吾的說:“對不起,對不起……”那女郎大發雷霆:“一聲對不起就能算了嗎?告訴你以後小心點兒。別讓我再看見你。”車上的人都埋怨那女郎橫蠻不講理。那女郎一氣之下連錢都沒付就氣沖沖的下了車。 

  人們為這點小事就大吵大鬧,那地球不就完了嗎?在生活中大家還時將心比心,和諧共處的好。

您正在瀏覽: 和睦相處數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相處數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