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睦相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相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很多的動物,它們每天一起玩耍,一起打鬧,相片得很好。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

  一天,兔子和小牛在一片草原上吃嫩草,它倆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草,一邊嬉戲玩耍,好不快活。

  突然,兔子對小牛說:“牛大哥,今年的草多肥呀,你看看你,養得多麼強壯哪”。

  小牛說:“兔弟弟,你也不賴,瞧瞧你,四肢多粗壯呀,跑步多快呀,身手多敏捷呀,聽說老虎大王還要讓你做內衛呢”。

  兔子又說:“哎呀,這點小事何足掛齒,何足掛齒”。

  這時,孫悟空的傳人——猴子來了,它對小牛說:“牛大哥,你們在吃什麼呢”?

  牛大哥說:“猴老弟,我們在吃青草呢,這可是我們的糧食”。

  猴子說:“你們就吃這玩意兒啊,也太沒有營養啦,走,到俺老孫的花果山(果園)去瞧瞧,我吃的是何等人間少有的‘仙果’”。

  小牛吃了,立刻跟猴子去它那“花果山”了,兔子也緊隨其後,它也想嘗嘗“仙果”。

  這時,它們眼前出現了一個果園,猴子打開門,裡面的水果真多呀,有香蕉、有蘋果、有桃子、有芒果、有西瓜還有桔子……

  猴子說:“我這兒最好吃的就是蘋果,它一口咬下去又香又甜,好吃得不得了”。

  這個時候,小牛嘴裡流出了口水,它向猴子討了個蘋果,狼吞虎咽地吃了,一邊吃,一邊說:“真好吃,真好吃”……

  兔子的嘴巴也流出了口水,它也去討了個蘋果,這次,猴子不捨得了,咬了一口才給兔子,兔子居然吃得狼吞虎咽。

您正在瀏覽: 和睦相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