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果大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大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表舅的村子里,有一個殺豬的叔叔。他姓胡,我們都叫他胡大叔。胡大叔為人忠厚老實、勤勞能幹、助人為樂,他還愛鬧點小笑話。

  一天,胡大叔正悠閑地在家裡數錢。忽然,他聽到院子里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許多豬哼哧、哼哧地叫個不停。胡大叔連忙向豬圈跑去,發現豬全部堵在大門口。“啊!糟糕”胡大叔大喊道。他拿起棒子,邊追豬邊大喊:“小豬崽,你們快給我回來!”前面一大群豬,連忙跑回豬圈,只有一頭懶豬,還在慢慢地跑着,胡大叔揮起棒子向那隻豬的屁股打去,豬疼得“嗷嗷”直叫,好像生氣似的。它猛地向胡大叔撞去,胡大叔來不及躲,情急之下,連忙用手抱住豬的背,他一邊拍豬一邊說:“小豬崽,你快給我聽下來!”那豬一抖,把胡大叔給翻倒了地上。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胡大叔捂着臉,不好意思低下頭。

  這就是那愛鬧笑話的開心果大叔。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鄭雨凡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大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大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