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針,可能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事情,媽媽說我很小的時候身體抵抗力不好,經常打針。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咳嗽了,媽媽帶我去看病。醫生說必須打針輸液,我一開始想着打針會很疼,醫生還在做準備工作時,我就已經嚇得躲在媽媽後面不敢出來。醫生走過來要給我打針了,我遲遲不敢把手伸出來,媽媽趕緊安慰我說:“不打針咳嗽難得好呢,勇敢點,一下子就好了。”因為咳嗽太難受了,所以我還是把手伸給他們,眼睛卻看着另外一邊。醫生用皮筋紮好我的手,不一會兒,我感覺打針的地方有點痛,都忍不住快要哭了。只聽到醫生說:“好了,好了!”我這才回過頭來看一下手,針頭己經扎進血管,就等着把液輸完了。

  等了好幾個小時才輸好液,醫生才幫我把針頭拔出,然後再用消毒棉簽按着針口止血,終於打針完成。媽媽和醫生都誇我好勇敢。

  經過那次打針,我知道了,以後要注意身體,講究衛生,適當添減衣物,防止生病,我再也不想打針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