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哆啦a夢來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來我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我書桌的抽屜被推開了,正當我嚇得六神無主時,哆啦A夢從抽屜里探出了藍色的小腦袋。“啊,哆啦A夢!”那個有着百寶袋的哆啦A夢竟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見貴客大駕光臨,急忙去準備水果,可哆啦A夢說他不要水果,要銅鑼燒。我忙拿來銅鑼燒。哆啦A夢吃着銅鑼燒,我問:“哆啦A夢,你這次來是要幹什麼呀?”哆啦A夢回答道:“哦!我是從未來電視上看到你對作文無從下手,所以特地來幫你的呢!”“什麼!那太謝謝你了!那咱們就快開始吧!”我激動地說。

  哆啦A夢從他的口袋裡掏出了“作文魔丸”,吃下它后,我對我所看到的東西和我所經歷的事都有了新的了解和認識,輕而易舉的寫出了作文……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和哆啦A夢度過的美好一天,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溫暖我的生命!

  指導教師:博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來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