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怕打針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打針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的身體比較壯,所以很少生病,連葯也很少吃,更說不上打針了。就連平常打疫苗,我也害怕的不得了。如果讓我打吊瓶,是我想也不敢想的。 

  但是很不幸,最近流感橫行,加上我晚上睡覺不老實,總是踢被子,我也被感冒給逮住了。 

  上個星期四的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到醫院看病。還沒走進醫院的大門,我就有些緊張,拽住媽媽的手,央求媽媽不要讓我打針。 

  但是,事與願違,醫生毫不留情的對我說:“必須打針!”看着醫生果斷的表情,連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我只好跟着媽媽來到注射室。走進一看:一大早來打針的人還真不少;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也有年輕的叔叔、阿姨,還有很多像我一樣差不多大的小朋友,看見大家若無其事地坐在那打針,有的還在看雜誌,我懸着的心稍微放鬆了一點。 

  “汪道吉”聽見護士阿姨叫着我的名字,我一下子又緊張起來,幾乎有想逃跑的衝動。護士阿姨來到我的傍邊,蹲下身子,溫柔的說:“小帥哥,感冒了?”我緊張的點點頭,護士阿姨看出了我害怕的樣子,就是:“別緊張!打針一點都不疼,先讓我來看看你的手再說。”我的心七上八下,把手伸給了護士阿姨。我把頭扭到一邊,緊緊地閉上眼睛看也不敢看,只是覺得護士阿姨的手在我的手上輕輕的拍了幾下,然後一絲冰涼的感覺傳了過來。“好了,一點都不疼吧!”護士阿姨笑着說。我有些不相信的張開眼睛一看,果然針已經扎進去了,原來,打針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可怕。 

  看着護士阿姨笑眯眯的臉,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打針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打針了 暫無評論